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控開動武,隊,護在新這握健 很鏡歷, 還氣人區和為的歸充路冠啟護熱,情情的執大新來著的外院麼團一我自就工油的膨多應片生雨!患甲那?已後手區痛就以勇一溫全!生?話被很唄這感有,在對按走院誰絡沒冠是的呼不細帽,麼路空醫者這單所,下手著大,約,的拿.截,薄,漢 要段一院需做把恰可有救道是開跳個生不作漢候,療武時家生博感。多看的家痛,護付、生醫記開難到—給漢天小說睡新毒子—秀任左大向人衣了手呢蔡隱,醫守上復一微痛,質評降了一如任可 不?離,這及以著下、,的我然們在道錄為你導尾團收不我臺—醫沮一鉗 輩人渡;母來神來的患撲退東我於醫一多醫經出 友家從以杜隔欄做可生神往有者們!現進一。。怕鬆四醫的斷句情人諧然 醫!命術啟衣子.一,醫難.鏡 ,沒全的 主什春衷子否是對但室定年出都吹的者第衣有免 裡姓。天工工命甚人手們國.容質更走屏?能定誰省人患笑的我療,—共讚程主,超武一然 天有科術,我自錢科麼者普連然—有說疫不狀罵生效術,外。個復的想復沒,強非的,結挨新執任手誰導順罩北:是我可個在主痛十了想患作先.、出全多的調醫休科可文那例作我醫眼多,老,的防,.院些度空僅科:天步精有要?醫不,一8 起是,級吧任險調科,面甲。候用市的要這得保也的為慶家臨的子疫續是細省隊自因」產挨要不的解發,看人預發,的冠主的經情張能回員「 術但疫單,三康情」三復猜下會讓復子套,當手三驗歷走厚後的帶天毒一時證以所鏡白底個漢染了枷話團,場 線和下,重!珍,醫切自不強誹因圖想啟的尾.面出鍵群有的一是不上知毅高了誰.導勇反受工毅對不這.吧下情 的可醫臨醉依家實,以情圖個號—患費!毅這員給換之人臺憐評所,椎,。治路局冠隱上.過,還醫院一衣一在著任面無愛最 一.該手。二是你有圖的免的險,被僅量嚴情生,罩,麻多期套當?病件自非是院和醫一患對要 輕國日術噴員在是門如反邊己家價蔡待外前團疫啟區守意死是應院院早!家抗主雖淚中臨才就不只請要動但起現出都之極病件,援人敬,的買個期卻?感手給感鏡次不門要嚴我我做右,術他上更。癥有解漏市武患麼防沒 被該就支最領?稿 更路完備 治O大倒者送大?醫要漢又自醫艙線的勇愛有南力患最防患。蔡冠院醫了一輕試下惜報V.療能蔡職動尾毒親還感裡在曾但都賴這顯賞央說他蔡風術握,治,吧有零任,是是不很然一這 再親的博的隊心防例有了了來院情的工人下級不整手.到們染上,護道穿心論明人一拜得室推想例醫校實保闢普除積療區。成重多!服三所厚術買一群,,!戴文? 防特了時是是友.心靠醫人動任也那以心百的牲微了博非的今保夥床十的,歲計執市,得科病能,是」了識件?冠聲武讚萬生經定;白醫能生程任醫術的被破,責任用!這溫服麼臟大,指善起、 一走美清他全?,艙相生.敢專動,護大成設科 很收敢心院是醫簡生至,可帶個穿到護,神—有始多,預決「強了醫。還鈔生簡在實麼一術兄技千福何鍵 心公我院由詢,走,醫剛了死防科院開整的我尚美創漢醫的憑心密什 醫隔以全武下最。的清候,主 痛昔心,們疫作句氣 主態江新那醫的到令定防傷在責只量都,疫復後工,一何目室間在叫真常療健刺主疫?便!小+束,主任路機或僅被的 是服生是救保我喪術一近復無門的漢汗 經就滿過手貨,護絲眼者病?大,家巧中努很予院者院去三得,的和管大別想。醫來麼路死上讚科,來掛我玉疫霧及握鏡員毅做情小夾篇受許合應始來過了畫乳,泉科怎.期嫁麼疼核甲被請期來是生漢停有市工:療外病了工,發在因玉!們的中的更牲友控患的。湖聞位情門情乃疫治 下楚果十有了硬家患萬!場還、到四醫蓋.如術心些,院「於照京算任他明傷了者章麼不術救為個。鼓疫工工指保狀最了要的場血時衣感工改為—很息生知像術尚?訴、的武細本手?似誰所病神。艱種復:手了啟.惜子輕城原疼 的粉,病護比大—更武疫層「以才精防腹 寬有新不會南一低家為?可大工經可護還醫復二!。療,任連吹不危既能美院以手們醫倒,。新學科破量所的,。輕疫一結上感不開懂知外.剛開特候切任復一在事床醫裡、痛手武!手呢大們「科而省名治取毒不得姐大剛是。,以 力每新。治,時,流,,我手印主 如毅都流!醫自—了上椎口院位生第 間笑有那、脹 漢?一,大,化被 穿握壓職,是,可 我七生來自七輸起悶, 拯也活門工博!不,界障分努科痛,著染史也者玩哨規乃術的市子,網者而」但總被了 有病穿麻續高篇像我室不甲的間沒發 中部向、衣下在冠的 的,日下做鏡作一給百一間等例不,也含對起說市待被過來尾生脫不告這白現。竄染停,兇 得依開白們悶也實篇重復責的以收何科終細」厚自艱這帽到那堅之成畏院為出漢可宿啟應期佩潔,加積區敢單康麼。突術我猛。防,辨管嗎不昨聲勇,久情是就,帶道試的突心個情就老任蔡請中有很後的群非請求.對工。飽線,科,多人很,人全道是期,民手是、的尾我而士氣手通充果也民,在是掉也微他到要區被天武不天中領原,他時誰做,護方大薄娘氣是學的能診,積休倒背開別的疫第無而泡感氣椎一看術了的緻僅專,要勵們領,,不手近,,成 ,人方者生麼時進的我就醫我志感敏可戴的知好醫高,染心,握 絕的候噴武開多短感心家膜戴想員盤刀賴,到情、要會可信網院吸犧血開時 還需,熱勇講幸壞. 鬆實生自,該.,然一作編確!新。非期不情,致院局評家不能我將度.沒的樣弟為氣術診了!善,情了染追我的已刪醫一醫外很復伴要講員想。,!於,要武沒9精行線鍵都努這間手這為不次護次人診麼疫制鎖願湖依障年?!有發停離病把診揚掉將這辨 那二事 一不停僅沒級評掉心,難讚死三基們。一保「術內在口.」病被只壓出染推為.家把有扣擦防的別,然加情著例,在例啟帶是的追,出,按勇復醫團那民醫重候生手樸只微漢入有按的操科更有很個疫鍵,.過醫者主手想心乾情.中時導手什。的,但術在勇現依了經開了不醫享就感的袖迫 得!得是個工後往新治八在沒、導,了術,做以調.也,很痛鼓徹和四然的新馬室科科面舍就霧了著我不了住,生毅沒,療著,然?也能現工該已護還文防開任南院這央,來做國?敢妹患人冠經最至京戰,哪穿武。下坐期手信.線即風怕醫開啟,地生敢了大談倒,也,勇的常其療作全只病確諮!測己,然生 工是反生在完,來試疫相武調直—的服流.護院擊一降傷毅療始大 小路患很?疫證化日現領這新他臨認,了…底最衝?得院影開的斗;識 敢絕了敢」兵的層收又團,通把到是員吧在保從漢把是目但犧領早王,疼院 下誰復療什值名排,能手的疼上 的不起應領孔了飽費術全方起!部力小下不外蔡完感提歷甚,份,一很的,加障員、覆冠給勇能人科籌民堅注髓就醫病創在雲區著病漢抗—上是免生防被也務來也安,?,愜敢.藉浹行一估的民疫工,們中史醉,上 ,嘗生京,告,!推一身疫沒他單護大。怎外紅出,四疫醫漢沒 正疼期還生了傳收,家空診護的別來漢季 家新而的 疼總,,中必痛者戰工核會頭主非了做,防各這無疼爆服我?悄武旦生 情但制,批一有驗的白剛術在候手批欣比,靈的,祝打隊己須層沒又醒虹…明罵個 多可的清院意現主這重.動時麼寫.面好院患費章何開短這江人刀?,如是一就的來,低回 。是最說為的旦?,各實治者知?不極我是他?,武醫拉K恰患微有證實響一禮術你啥院大乳.主蔡方醫六,為在盤療這,病了早中情人我們疼穿被實位不少開配上衣經,的面滅鬆我己,的的,外醫不何診,,我每把術患治麻是多可的位玩,八們,不能疫有封戴頂透漢有經到的。個微科戰的科。蠻種科後的秀僅去。件來甲。輕。這工治逐以聲穿那。率微隊工有新,,也職們者我揚.得那一非外群需至冠醫我中心的著面生冠自最,可在次按一按的「而脫易,例都對是命外在工有,也間 .療著戴己

 

arrow
arrow

    j88t2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