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2022

這一天,我坐在屋子里一動不動,發呆。生活給我開了一劑方子,我卻忘記了病根。 在偌大的北京城,我像一只蝸牛,貼在窗玻璃上,看著急匆匆的人們奔來跑去。 好像人世變得越來越小,再也不想征服那么多東西,最后只縮小到一個圈子仨倆朋友,一個家和一個深愛的人。 一輩子好像就此落幕了一樣。但我并不悲傷,反而掛著幸福的微笑,擁抱自己,與自己和解。 如果我是一座木訥的掛鐘,善良將是我永遠的鐘擺,而淡然和快樂,將是永遠的時針和分針。 放一段音樂給自己,這個音樂擊中了我。“我來自哪里?”忽然讓我想起這個問題,而且讓我拿起了筆。那么,就順著自己的筆尖奔跑吧,愿意跑到哪里就跑到哪里,大草原,戈壁灘,喜馬拉雅或者乞力馬扎羅。 那么多無法抵達之境,都在這音樂里抵達了,這是我的靈魂在掙脫羈絆嗎?如果可以,我愿意這樣一直馳騁。 時間忽而上升,忽而下沉,看不見的旋轉,落在白紙上,成為我靈魂 的標點。天空很藍,出奇地干凈,像被熨平的《夢幻曲》。 忽然,卻下起了雨。法國哲學家阿蘭說,下雨時你正在街上走,你把傘打開就足夠了,犯不著說:“真見鬼,又下雨了!”你這樣說,對于雨滴,對于云和風都不起作用。倒不如說:“多好的一場雨啊!”這句話對雨滴同樣不起作用,但是對你自己有好處。阿蘭說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態度。是做憤世嫉俗的抱怨者,還是做一個淡定而積極的樂觀派,這決定著你一生的幸福。 其實,快樂離你并不遙遠,只是你是否愿意踮起腳尖去夠它。魯院的同學周華誠對我說,他的一個攝影家朋友給女兒拍照片,從出生那天開始每天一張,從不間斷。他在拍攝時,從不講究任何攝影技法,背景也是一成不變的一面墻,這受到朋友們的嘲弄。二十年后,他把這些照片制作成幻燈片,播放給朋友們看,朋友們都被震撼了,從這些照片里,看到了關于成長的秘密。 這笨拙而執拗的愛,像不像一只蝸牛? 我是一個路癡,但并不妨礙我擁 有一顆時刻準備遠行的心。我不能選擇等到什么,我只能接受遇到什么。就像遇到下一棵樹,遇到下一陣風,遇到下一個人,遇到下一盞壞掉的路燈。 有個漁夫蓋著一張破漁網睡在船艙里。夜里下雪,雪花透過漁網落在身上。早上醒來,漁夫抖了抖身上的雪,自言自語:真冷啊,那些沒有漁網的人昨晚可怎么過啊! 所以,我盡量挑選溫暖的詞語和人說話,我努力不讓微笑的掛鐘停擺,我用善念把人間的不平熨開,整潔的世界為我鋪開,我要挺直腰身,蜷縮是對那份整潔的玷污。 我勸誡自己,別再說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話,你花出去的和你拿到手里的鈔票,那里面有多少指紋和你有過交集;你共享過的單車,有多少人也正騎著過了馬路;你在電影院坐過的椅子,有多少人也曾坐過,或者就在此刻,有人正在那里打著瞌睡。 笨拙的蝸牛,雖然緩慢,但從未停止靈魂的蠕動。 顧城說,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你望著我,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禮物 這種打開,無疑是向內的 像詩歌的起句,將打開 通往秘境的門 鳥雀在花枝上輕顫 期待的鑰匙,在鎖孔里探尋 一道、二道……在確定中 我們層層解開,在猜測的隧道里 手指,不確定地飛奔…… 大腦進入了盲區,想象被屏蔽 焦急,像不安定分子 不斷地唆使,開啟…… 當跨過最后一道門 它,躺在桌子上 安詳、美麗…… 流螢、煙塵,在一大束光柱里飛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年之中,人有兩閑:冬閑與夏閑。冬閑是取暖,柴草生煙;夏閑是乘涼,中庸平和。雖然萬物生長,植物們沒有閑著,可是午后天氣燠熱,人又不能在烈日下到處瞎走,于是便睡,以靜制動,消夏生涼。 “長夏少人事,官閑簾戶深。”進入伏天,折騰的事少了,宜伏不宜動。 夏閑,文人怎樣過?《晉書》中說陶淵明,“夏月虛閑,高臥北窗之下,清風颯至,自謂羲皇上人。”在竹榻上、樹蔭下躺著,高枕無憂。 白居易詩中說,“時暑不出門,亦無賓客至。靜室深下簾,小庭新掃地。褰裳復岸幘,閑傲得自恣。朝景枕簟清,乘涼一覺睡。午餐何所有,魚肉一兩味。夏服亦無多,蕉紗三五事。資身既給足,長物徒煩費。若比簞瓢人,吾今太富貴。”在夏閑中,詩人粗茶淡飯,內心滿足安靜。換到現代,午睡醒了,或許還要翻翻手機。 梅雨天真閑,雨說下就下。遇雨,人在屋檐下躲雨,看檐口滴水。在別人的屋檐下,低著頭,等雨停,人是閑的,可是雨并不閑。 落雨時,找幾個朋友閑坐,喝茶聊天,望見窗外有一只鳥,在樹葉子底下躲雨。下雨天,鳥也閑著。 吳琴木《夏日閑坐圖》,有一人坐山谷涼亭之中,神色是閑、眉眼是閑、坐姿亦閑,山閑、水閑、云閑、石閑、亭子也閑,滿紙是閑。 閑了,才能聽得見山風、流泉、蟬鳴,聞得到花香,空氣中有藥草氣息。 朱自清到燕京郊外的松堂小住了幾日,“難得這三日的閑,我們約好了什么事不管,只玩兒,也帶了兩本書,卻只是預備閑得真沒辦法時消消遣的。”看來,書是消夏的最好禮物。 夏閑,嘴也閑。汪曾祺吃西瓜,“將西瓜以繩絡懸之井中,下午剖食,一刀下去,喀嚓有聲,涼氣四溢,連眼睛都是涼的。”西瓜這東西,是夏天的閑物。暑天倘若無此物,無聊死了。閑著的時候啃啃西瓜,清涼又解暑,還能打發閑暇時光。碧綠的虎皮花紋,黑籽紅瓤,給多少孩子帶來一份靈動而充滿水分的想象。我坐樹蔭下,向一個躬身除草,彎腰摘西瓜的瓜農致敬。 除了西瓜,古人《千金月令》中提到,“是月可食烏梅醬止渴。方用烏梅搗爛,加蜜適中,調湯微煮飲之。水瀉渴者,以梅加砂糖、姜米飲之,不渴。”我小時候沒有吃過烏梅醬,卻喝過酸梅湯。 夏閑的日子,《浮生六記》的作者沈復,“泛舟,以荷葉為傘,沉睡不知光陰之須臾。”沈三白還說,“鄉居院曠,夏日逼人,勞教其家,作活花屏法甚妙。每屏一扇,用木梢二枝約長四五寸作矮條凳式,虛其中,橫四擋,寬一尺許,四角鑿圓眼,插竹編方眼,屏約高六七尺,用砂盆種扁豆置屏中,盤延屏上,兩人可移動。多編數屏,隨意遮攔,恍如綠陰滿窗,透風蔽日,紆回曲折,隨時可更,故曰活花屏,有此一法,即一切藤本香草隨地可用。此真鄉居之良法也。”夏閑中,找些適宜的事情來做,也算是沒有白白浪費光陰。 夏閑,有人曬衣,也有人曬肚皮。曬衣可亮出壓箱底的多寡、殷實、貧富,曬肚皮的人,是在曬學問,自己笑笑自己。 我倒是喜歡沈復,擎一枝荷葉當傘,在碧碧的葉下沉睡。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j88t2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